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正式启动报名

2014-06-05 16:3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期盼已久的“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在2014年5月明媚的春光中如约启动了。本届大赛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主办 ,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深圳广电集团共同承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公益慈善项目电视大赛。

尊敬的公益慈善事业伙伴们:

期盼已久的“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在2014年5月明媚的春光中如约启动了。本届大赛由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主办 (展示会组委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组成) ,由深圳市民政局、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深圳广电集团共同承办,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公益慈善项目电视大赛。

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慈善·助推社会进步”。大赛将经过入围赛、晋级赛和决赛三个环节,评选出年度实施类金银铜奖、创意类金银铜奖以及年度特别奖。其中,年度特别奖是本届大赛增设奖项,本年度特别奖的项目类别是“灾难救援”主题。本届大赛获奖项目总资助金额将达370万元。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决赛暨“慈展会”颁奖总结会将于2014年9月22日在深圳举行。

2014年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正式接受报名及书面资料,为方便各参赛单位有充裕的时间策划项目及准备相关资料,我会特此致函,邀请您踊跃参赛、提前做好相关参赛准备。大赛时间、方式等因故需调整的,组委会将提前在大赛网站上公布并通知到每个项目申请人。相关信息将通过慈展会官网(http://cncf.org.cn/)及我会官网(www.szscf.org)发布,请及时登录网站了解最新动态。

期盼您的踊跃参与!

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组委会

2014年5月21日

电话:0755-12349

交流QQ群:159619157

附:第三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参赛指南.pdf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