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专家支招社工服务公益传播新模式

2016-05-06 09:52   东莞阳光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广东首届“公益传播研修班”在莞开班,特邀省内知名公益传播专家以及社工代表、媒体人举行主题沙龙,共同探讨社工服务公益传播新模式、新规律。

昨天上午,广东首届“公益传播研修班”在莞开班,特邀省内知名公益传播专家以及社工代表、媒体人举行主题沙龙,共同探讨社工服务公益传播新模式、新规律,来看报道。 

来自广州、深圳以及东莞本土的专家和社工业界代表,围绕社工机构公益传播现状、困境与发展等主题,深入分析和阐述了当前制约社工服务公益传播的原因和未来的的发展方向。专家指出,社工机构自身定位不明晰、缺乏专业人才以及行业生态链条不健全等原因,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目前社工公益传播效果,社工机构需加强学习媒体传播规律和技能,特别是新媒体的应用,切实提升公益传播效果,树立机构品牌形象,扩大公益组织影响力。本期研修班为期两个月,将为学员提供专业、多元、实用的公益课程,致力提升社工的媒介素养和技能。

社工机构代表:“我们也想把社会工作的产业链做起来,不断地去尝试,找一些懂宣传、推广的,进入这个行业,进入机构,希望学习更系统更专业的传播手法吧。”

记者:叶斐、李振华

  • 关键字
  • 责编:郭华峰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