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政策研讨活动在沪举办

2016-05-10 10:34   中华社工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4日至7日,华东理工大学组织社会工作、禁毒戒毒、精神卫生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及上海、广东等地禁毒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有关同志召开政策研讨会,与会人员就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

为深入研究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有关重要问题,2016年4月,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委托华东理工大学开展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政策课题研究。5月4日至7日,华东理工大学组织社会工作、禁毒戒毒、精神卫生领域相关专家学者及上海、广东等地禁毒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有关同志召开政策研讨会,与会人员就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方法路径、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在此基础上初步形成了《关于加快推进禁毒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框架稿。

民政部社会工作司黄胜伟副司长及有关处室同志,公安部禁毒局和上海、宁夏、云南禁毒办有关同志参加了研讨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