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组织

本次活动由通州区委组织部、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主办,160余家社会组织共同参与。该活动还将跟踪拍摄为精准救助对象(包括低保、重残、重病等人员)、残疾人、失独老人、困境儿童、优... [详情]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庆婚恋服务业委员会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婚庆婚恋服务业委员会,是经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婚庆婚恋专业委员会,是新时代贯彻国家关于婚庆婚恋和婚姻介绍政策法规,从事婚庆婚恋相关介绍、服务、宣传、研究和培训等方面工作的公益性、行...
社会组织建自助图书馆,助力困境儿童成为社区小英雄
这个由公益组织协作者发起的“困境儿童自助图书馆”于2016年启动,三年来已有超过12639人次参与支持该服务。在过去的十六年里,为了让困境儿童可以用书籍丰盈心灵,用知识呵护未来的人生,协作者从一个简易鞋架开始...
 顺义区坚持“五项保障激励机制”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
为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保障激励机制建设,实现激励体系的多元化,激发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活力,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推动社会工作社会化、专业化和科学化发展,顺义区结合实际,制定和完善了“五项保障激励机制”。
【高新党群】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新征程
7月1日上午,尚和社工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睿达时空广场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七一颂党恩活动。
丰台区总工会举办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评审会
5月8日,2018年丰台区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立项评审会在丰台区总工会会议室举行,专业第三方评估机构北京尚德社会组织能力建设促进中心(尚德公益)承担此次会议的组织工作。
黄树贤颁发全国首张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
11月3日,民政部在北京市东城区东华门街道韶九社区举行了全国首张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特别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颁证仪式。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出席仪式并颁发证书。
北科社工:向毛主席保证,18年来,我们很低调
最近密歇根大学社工学院的Perron教授在北科大给他们的社工学生上暑期课程,可能很多社员朋友跟社长一样,很好奇北科大是个什么样的学校?作为一个理工科为主的院校,怎么也会有社工专业,且人家还有社工硕士项目?
雅安开展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促社工人才建设
从去年4月开始,一项致力于培育雅安本土社工人才、助力社会工作发展的项目应运而生,它就是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
东莞首家“智库型”专业服务支持型社会组织成立
近日,东莞市汇益社会服务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汇益中心”)正式成立,这是东莞市首家“智库型”专业服务支持型社会组织,致力于东莞市社会服务专业发展、研究以及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