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组织

本次活动由通州区委组织部、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主办,160余家社会组织共同参与。该活动还将跟踪拍摄为精准救助对象(包括低保、重残、重病等人员)、残疾人、失独老人、困境儿童、优... [详情]
岭南师范社工学子 周年动员会 激发正能量
十年前的2004年,位于粤西地区的广东省湛江教育学院创办了社会工作专业,填补了粤西社会工作事业发展的空白。十年发展,学院已为广东地区培养了8届(04届——11届)过百人庞大的社工毕业生队伍,为社工事业的发展贡...
政府角色悄然转型—社会组织参与减灾中山实践
连日来,广东各地的持续性大暴雨,使得防灾减灾的话题不断升温。在中山,防灾减灾工作已经由政府“独立承担”向“政府主导”转变。本月中山首次尝试引进社会组织参与城市防灾减灾工作,便是源自于这一转变。
郑州金水区社工组织“人人有爱 家家幸福”活动
2014年5月15日是第21个国际家庭日,联合国将今年国际家庭日的主题确定为“家庭事关发展目标的实现;国际家庭年20周年”。中国纪念活动的主题是“人人健康,家家幸福”。
肇庆市本土社工组织加入服务行列分“市场”
我市培育的本土社工类社会组织——肇庆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日前登记成立,我市的本土力量开始加入承接政府社会服务职能转移的“大军”之中。
手拉手爱心助教活动在河北易县南石楼小学启动
爱心助教志愿者队伍开向河北易县南石楼小学,开展了一次手拉手爱心助教活动启动仪式。
温心社工指导八街社区成功举办第七届登山比赛
登山比赛是八街社区每年欢庆重阳佳节的传统活动。
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行动在齐齐哈尔市展开
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全国公益救护行动齐齐哈尔站活动在齐齐哈尔拉开帷幕。
安徽省红十字会携手社区老幼走进3D画展参观
在安徽省红十字会的组织下,来自合肥市各个社区的十几名老年人,一行参观了正在天鹅湖新地购物中心展出的合肥市首届3D画展。
王汝鹏在雅安调研督导红十字会灾后援建项目
王汝鹏在雅安主持召开总会、省红会驻雅安重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座谈会,听取重建办的工作汇报。
浙江温州市瓯海区社会工作协会举行成立大会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社会工作协会举行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并表彰了瓯海区12名优秀社会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