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行动在齐齐哈尔市展开

2013-12-11 09:52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全国公益救护行动齐齐哈尔站活动在齐齐哈尔拉开帷幕。

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基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幸福天使基金携手爱心企业贝因美共同发起的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全国公益救护行动齐齐哈尔站活动,今天在齐齐哈尔拉开帷幕。齐齐哈尔市首批219户困难低保家庭儿童分别得到了价值一千多元的贝因美奶粉。

据了解,今年11月23日启动的幸福天使“美丽中国行”及以爱育爱“幸福天使红十字救护站”援建计划,将在全国5A、4A级旅游景区逐步设立“幸福天使红十字救护站”,并在有条件的救护站中搭建母婴室,为景区游客提供专业系统的母婴救护设施、开展科普健康教育、志愿者爱心援助。同时,成立“红十字博爱应急救护队”,作为实施“院前急救”的快速处理的主力军,及时转运伤患,缩短滞留时间,为患者的急救时间抢出黄金五分钟,尽最大可能保护景区旅游者的生命安全。活动还专注于边缘贫困地区新生儿预防性公益救助计划,向先天性重症儿童提供免费筛查,开展预防、捐赠和救助活动。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