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通知

2014-04-25 09:23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延续做好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将于2014年5月26日至28日举办“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点击进入竞赛系统

 关于开展“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的通知

全国各地社会工作者:

在民政部发出的《关于开展2014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鼓舞下,全国掀起了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热潮,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提升社会各界对社会工作专业的认知度和认同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社会工作的氛围。为延续做好国际社工日宣传活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将于2014年5月26日至28日举办“首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宗旨:

通过组织竞赛,在全国社会工作领域形成学习社会工作知识的新高潮。通过竞赛,促进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实务操作能力。把竞赛活动作为一个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社会工作人员开展专业服务的本领,全面提高社会工作从业人员业务水平,从而不断壮大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推动社会工作事业的新发展。

二、举办单位:

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联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共同主办;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与“社工中国网”支持协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员工作部承办。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