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表彰决定

2015-06-11 13: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经过两天的赛程,已圆满结束。两天共有15000多名参赛者完成答题,在此,大赛组委会向所有参赛单位和参赛者表示感谢!现将竞赛结果公布如下:

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员工作部和“社工中国网”承办、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与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协办的“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经过两天的赛程,已于6月6日17:00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得到了各地社工委、民政系统、社工协会、社工服务机构、大专院校等有关单位的积极响应,各级相关单位转发通知,落实保障措施,组织参赛人员,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全国各地各级社会工作相关领域实际工作岗位人员、在校社工专业大学生和关心社会工作的社会人士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两天共有15000多名参赛者登陆“社工中国网”竞答赛专页,完成答题。在此,大赛组委会向所有参赛单位和参赛者表示感谢!

本次竞答赛旨在促进和提高社会工作人员专业理论水平;促进社会工作在全社会更广泛领域的影响力;促进全国社会工作行业形成学习社会工作知识的新高潮,为2015年社工师考试练兵。从竞答赛结果看,本次竞答赛达到了预期目的。

根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的通知”精神,本次竞赛活动对成绩优秀的个人和组织给予奖励。本次竞答赛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奖等次、排序均以我们发布的比赛规则为准,即:以网络记录数据为依据,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评定。根据规则,在获奖名单中已经排除了主办方答题人员、经核实单人重复答题者、信息填写不真实的答题者。

其中个人奖项共产生特等奖3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特等奖授予奖牌、证书、奖金1500元;一等奖授予奖牌、证书、奖金800元;二等奖授予奖牌、证书、奖品(价值300元);三等奖授予奖牌、证书、奖品(价值200元)。

由于本次竞答赛组织工作成效突出,参赛范围广,参赛热情高,全国共有30个省市的社工人员参赛,特别是有些地方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大力推动,整体取得了较为出色的成绩。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本次竞答赛组织奖增设为7个。 

个人奖获奖名单和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见《附件》。

附件1:《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个人奖获奖名单》

附件2:《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二○一五年六月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