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红十字会携手社区老幼走进3D画展参观

2013-12-11 09:48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安徽省红十字会的组织下,来自合肥市各个社区的十几名老年人,一行参观了正在天鹅湖新地购物中心展出的合肥市首届3D画展。

12月8日下午,在安徽省红十字会的组织下,来自合肥市各个社区的十几名老年人,一行参观了正在天鹅湖新地购物中心展出的合肥市首届3D画展。这次活动是安徽省红十字会开展的“博爱在江淮,益起进社区”的重要一部分。据悉参加这次活动的志愿者均是来自合肥本地各大院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如安徽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合肥学院等大学生志愿者社团。

安徽大学春晖社志愿者、公益服务对象与“奥巴马”的合影

安徽省红十字会对于关心老年人的生活情况一直在做着非常大的努力。此次活动是大多数老年人第一次接触到3D画展,他们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下午2时许,一行人进入馆内参观,很快便被新奇的3D效果所迷住,志愿者们更是邀请老年人朋友在作品前合影留念。更是有许多的老年人朋友积极的按照志愿者的提示摆好造型,努力拍出更好的效果。每每看到相机里自己和作品的合影,看到奇特的3D效果,老年人朋友留露出满意的笑容,一些觉得效果不好的,还主动要求重新拍过。

“博爱在江淮益起进社区”活动中小朋友与超级玛丽的合影

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感到十分的欣慰。他们会将这些照片打印出来,到时送给参加这次活动的老年人朋友留作纪念。原本还担心老年人朋友不是很愿意接触新奇的事物,这下看来他们都十分的开心,这也正是他们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不单是要关心老年人的生活问题,还要关心他们的心理情况,让他们有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奶奶在“炒鸡蛋”

活动的最后,老年人朋友们都表示了对安徽省红十字会的感谢,同时与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念。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