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视察深圳社会工作

2014-01-02 09:53   深圳商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赴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坑社区服务中心考察社会工作,并为广大深圳社工送上了新年寄语。

12月31日,在2013年的最后一天,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在广东省民政厅厅长刘洪、深圳市副市长张文、深圳市民政局局长杜鹏、深圳市民政局副局长余智晟等的陪同下,赴龙岗区坂田街道南坑社区服务中心考察社会工作,并为广大深圳社工送上了新年寄语。

2013年12月31日下午15时,宫蒲光副部长一行到达南坑社区服务中心,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闾晓文代表深圳社工行业介绍了深圳社会工作的发展情况。宫蒲光部长对深圳社会工作“民间化、专业化”的特色模式,深圳社工4000余名的规模及200余万人次的服务总量给予了赞赏,对深圳制定老年、妇女儿童、禁毒、企业等九大服务指标体系,建设400家社区服务中心形成全民服务网络,创新发展企业社会工作,首创社会建设援疆,培养全国首批本土社工督导等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