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攻略

2015-05-29 16:0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确保大家顺利完成答题,取得好的成绩,我们今年特别制作了一个答题攻略,供大家参考。

提示:答题系统已经全面开放,进入答题系统前,请仔细阅读 答题须知

根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社工知识网络竞答赛”的通知》,我们将于今年6月5、6两日如期展开答题竞赛。此次竞赛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继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答题系统进行了细微的技术调整和优化。

在去年的竞赛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答题者因为不熟悉规则、答题环境较差等因素,没能真正的完成答题。

为了确保大家顺利完成答题,取得好的成绩,我们今年特别制作了一个答题攻略,供大家参考。

1、由于参赛人数较多,为避免同时在线、注册人数太多,影响系统速度,最终影响答题成绩,我们建议大家提前登录答题系统或社工中国网。我们会在6月2日16点准时开放答题系统。如果不小心忘了密码,您可以通过“密码找回系统”找回您的密码之后再次登录。

2、考试系统本身比较精简,但是后台题库太多,需要随机读取100道题目呈现给您,因此我们希望您能在一个配置相对较高的电脑上操作,同时让您的网速带宽不要低于4M。

3、为了更好的识别您的所在地,我们今年增加区域的选项,请您认真填写,方便我们确认最终的获奖人选。去年有人只填了自己的事务所或者街道名称,我们完全没办法了解您来自何省何市,这除了会影响您的个人成绩,也会影响到我们评选最佳组织奖。

4、在答题之前,我们还会出一个答题须知(《参赛规则》),里面详细说明了答题相关的内容,请您认真阅读。

5、本次竞赛还是采取“100题、90分钟、按答题分数+提交时间来判断”的模式,请您务必提前安排好其他工作,把答题的时间留出来,以保证您能从容的完成整个答题过程。

6、最重要的提示:你一旦开始答题之后,就要保持连续的答完所有的题目,并点击提交保存之后,才能退出答题系统。如果您在中途退出了系统,则视为放弃答题,无法计分。同时,由于答题人数较多,因此您在开始答题时,可能会速度较慢,请耐心等候,不要刷新页面。一旦刷新,则视为退出系统。

攻略就发到这里,祝大家取得好的名次,正在准备社工师考试的同仁也可当做一次很好的预演。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