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首家“爱心书屋”揭牌

2016-07-14 09:44   民政部门户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6年7月11日,由民政部办公厅援建的“爱心书屋”在天津市武清区上马台镇隆泰家园社区服务中心揭牌,民政部办公厅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卫星向上马台镇党委书记陈勇授牌。

2016年7月11日,由民政部办公厅援建的“爱心书屋”在天津市武清区上马台镇隆泰家园社区服务中心揭牌,民政部办公厅主任、党总支书记张卫星向上马台镇党委书记陈勇授牌。中国社会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兼总编辑浦善新和党委副书记兼监事会主席胡晓明,天津市武清区民政局局长宫汝洲,以及上马台镇、隆泰家园社区相关领导参加了“爱心书屋”揭牌仪式,共同见证了爱心传递。

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创造和谐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社区文化建设步伐,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2015年3月中国社会出版社·中国社会书画院在北京正式启动“爱心书屋”项目。本次援建的隆泰家园社区“爱心书屋”是天津市的第一个“爱心书屋”,上马台镇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东部,是著名的“鱼米之乡”,天津市第四批示范小城镇,正致力于打造“大项目与示范镇相融合的产业新城”。民政部办公厅同时在武清区东蒲洼街道援建了天津市第二个“爱心书屋”。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