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禁毒宣传进社区

李龙君 陈耿明 2018-01-22 09:4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18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禁毒办组织新现代禁毒社工联合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永安社区篮球场举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深圳盐田:禁毒宣传进社区

社工正在讲解毒品的危害

春节将至,为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的禁毒、防毒意识,营造禁毒宣传良好氛围。1月18日下午,深圳市盐田区禁毒办组织新现代禁毒社工联合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永安社区篮球场举办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仿真毒品的讲解、宣传资料派发、咨询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在仿真毒品展示区,工作人员讲解毒品知识及其危害,许多居民驻足观看与咨询,当听到禁毒社工介绍2017年我国因吸食冰毒过量导致群体性死亡的案例时,居民都被惊呆了,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纷纷表示:一定会教育好自己的孩子,向孩子普及禁毒防毒知识。

本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资料、小礼品100余份,提高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盐田区禁毒办)

 

 

  • 关键字
  • 禁毒
  • 责编:安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