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这里爱的不一样辖区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2018-05-21 09:4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淮河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汝河路小学、青益社工、快乐宝贝学习班开展了“这里爱的不一样”关注辖区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5·20,对所爱的人表白的日子,淮河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汝河路小学、青益社工、快乐宝贝学习班开展了“这里爱的不一样”关注辖区困境儿童主题活动,来自辖区的100余名经济困难、残障及低保家庭困境儿童及家长感受到了来自淮河路街道这个暖意融融的大家庭别样的爱。

活动现场,街道为孩子们发放了链接到的人大代表、爱心企业、党员代表等捐赠的文具、日用品等爱心物资,孩子们也通过歌舞表演等形式表达了感谢之意。受助儿童家长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也表示将会尽己所能贡献力量参与到街道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当中。

活动在藏族舞蹈“听一听”中拉开帷幕,诗朗诵“我长大了”、歌舞表演“我的好妈妈”等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受助儿童家长的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公益活动常态化、特殊群体帮扶细致化,淮河路街道“公益街区”的打造使辖区越来越多群众受益,使街区越来越温暖。

2018年,青益社工承接了淮河路街道助残、助幼项目,在接来下的时间,青益社工将继续为辖区青少年、残疾人等困难群体提供更加专业的社工服务,把温暖带到每一个困难家庭中。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