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政厅安排部署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1:18   山西省民政厅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4日,山西省民政厅迅速安排部署全厅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山西省民政厅迅速安排部署全厅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厅党组部署,厅直机关党委发文安排,要求厅机关各处室和厅直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切实提高政府治理效能,要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和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执行制度的表率,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

省厅要求,厅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集中组织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采取党员自学、支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基层调研宣讲等多种方式,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认真对照全会的决策部署,研究完善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制度,加快推进相关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提升各项民政工作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