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爱晚工程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3-12-23 10: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爱晚工程实施五年来,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爱晚工程在发展中进一步壮大,做好品牌。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22日,爱晚工程年度工作会议在京举行。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名誉组长司马义•艾买提,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爱晚工程领导小组组长周铁农出席并发表讲话。

爱晚工程年度工作会议

爱晚工程年度工作会议

司马义•艾买提在讲话中指出,爱晚工程实施五年来,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爱晚工程在发展中进一步壮大,做好品牌。他还笑称自己也是老人,因此一直都很关注养老事业的发展,对爱晚工程有很深的感情,希望更多的人关于养老事业、投入养老事业,让社会出现更多的健康老人、阳光老人、善良老人。

周铁农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各界对爱晚工程的支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爱晚工程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很好的品牌。爱晚工程五年来的发展,实现了项目与企业的共赢,很好的促进了项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各部门、企业家们积极投身爱晚工程,让更多的老人也从中受益,同时也让爱晚工程的品牌越做越大,在社会化养老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晚工程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徐瑞新主持会议。会议还专门邀请爱晚工程领导小组领导成员、民政部王素英司长和乌丹星博士就《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35号文件)、《国务院关于促进健康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40号文件)进行解读,并与与会人员进行充分的讨论交流。

国家开发银行、爱晚集团、中信国安集团、绿城集团等各关联机构单位、地方政府以及各地爱晚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享了各自的项目建设情况与未来规划。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