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社会工作协会走进校园推广社会工作

2014-01-06 09:43   上海市政府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启程前往校园推广第四站嘉定区的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进行校园推广的活动。

近日,上海静安区社会工作者协会启程前往了校园推广第四站嘉定区的上海科学技术职业学院,进行校园推广的活动。参加本次校园推广的人员包括协会的工作人员和部分实习基地的老师共计16余人。

此次活动安排了课堂宣讲和校园推广,首先是科技学院人文社科系与协会签订2014年度高校实习签约仪式。在课堂推广的过程中,各个实习基地的老师畅所欲言,为学生们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他们所在机构的特色和为实习生提供的相关岗位,让在校学生了解我区社会工作的现状和对社工人才的渴望,并一同与实习生交流分享,让在校学生对实习基地的实习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

本次校园推广顺利进行,学生反应强烈。同时在校园中营造了对此次推广的良好形象,也是让在校大学生了解了静安区社会工作的开展情况,有助于吸引更多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前来静安区参加实习、工作和静安区社会工作的发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