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4-01-24 15:11   民政部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月21日上午,受蒋昆生司长委托,朱耀垠副司长带领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在京的全体党员赴北京市东华门街道韶九社区、智德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访贫问需、了解生活困难、宣传法规政策。

按照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民政为民”主题实践月活动的通知》的部署,1月21日上午,受蒋昆生司长委托,朱耀垠副司长带领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在京的全体党员赴北京市东华门街道韶九社区、智德社区,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访贫问需、了解生活困难、宣传法规政策。

党员们先后走访了四户困难群众,并与街道、社区干部座谈交流。每到一户,党员们都和困难群众拉起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收入来源、生活状况、政策落实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介绍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社区服务、社会救助等方面法规政策。社区干部和居民十分感谢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的党员们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党员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身感受到了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了群众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对“民政为民”理念的认识,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努力方向和精神动力。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全体党员还自发捐款3400元,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