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政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2014-02-13 09:46   新疆民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月12日下午,新疆民政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厅党组成员、厅机关、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托乎提・亚克夫厅长主持会议。

2月12日下午,新疆民政厅召开厅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厅党组成员、厅机关、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托乎提・亚克夫厅长主持会议。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张春贤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书记宋爱荣在自治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最后,厅党组书记莫涓要求,各局处室、各单位紧密结合民政实际,认真组织好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学习贯彻,确保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把中央、自治区为民惠民的决策部署在民政领域变为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真、老百姓满意的实际成效。

莫涓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建设廉洁政治的重大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反腐倡廉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各局处室、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张春贤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反腐倡廉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站在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密切党群政群关系的高度,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和生活纪律。

莫书记强调,要切实做好民政厅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一是紧密结合新疆民政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部署全区民政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任务;二是从严教育管理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始终牢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的要求,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三是继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四是各单位各部门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是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实施的“第五个民生建设年”民政领域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