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斌宣读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发来的贺信

2014-03-18 15:19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思斌教授宣读了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发来的贺信。

在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王思斌教授宣读了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发来的贺信。

亲爱的中国社会工作同仁,我代表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向中国在促进社会工作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热烈的祝贺。我很高兴的看到你们将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的主题,社会与经济危机、社会工作的解决路径和中国的主题弘扬社工精神、服务困境人群相结合,庆祝3月18日的国际社会工作者日,今年全世界将有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社会工作同仁同时开展社会工作日的庆祝活动,所有社会工作联合会的成员们正在共同促进我们伟大而重要的事业。

我还注意到,你们的社会工作日庆祝活动将延续十天,期间将举办社会工作在社会救助中的作用的主题研讨会,社会工作知识竞赛和征文比赛等,这些活动都是非常具有积极作用的,我期待着在将来的某个时间能够来到中国,实地的了解中国社会工作,请你们将这次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日庆祝活动的照片或者情况送给我们,我将很高兴的在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的官方网站予以展示。

再次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国际社会工作者联合会秘书长罗伊·特鲁尔。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