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个社会组织党建网正式开通运行

2014-03-25 09:58   湖北民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由鄂州市社会组织工委主办的鄂州社会组织党建网正式开通运行。这是湖北省第一家社会组织党建网开通并运行。

QQ截图20140325095907

近日,由鄂州市社会组织工委主办的鄂州社会组织党建网(www.ezshzzdj.gov.cn)正式开通运行。这是湖北省第一家社会组织党建网开通并运行。

网站设置了通知公告、工委动态、重要新闻、文件发布、政策法规、工作报告等11个板块,开通了沙龙论坛、群言坛、网上办公、互动专区等4个互动平台,以及社会组织党建、社会组织党委动态等专栏,广泛宣传社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并计划在基层党委设置终端,畅通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联系交流渠道,活跃党内生活,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内动力和凝聚力。同时以党建促业务,把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与登记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设置了社会组织信息平台,包括社会组织成立、变更、注销、年检公示等内容,方便了办事群众,提高了工作效率。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