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召开2014年建议提案议案交办会

2014-04-04 09:14   民政部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4月2日下午,民政部召开了2014年建议提案议案交办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顾朝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厅程伟副主任主持会议。

4月2日下午,民政部召开了2014年建议提案议案交办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顾朝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厅程伟副主任主持会议。

顾朝曦副部长代表部党组,向受到表扬的2013年民政部建议提案议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部党组对建议提案议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2013年部长办公会专门听取了关于我部建议提案议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决定表扬一批工作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要求进一步改进建议提案议案办理工作。办理建议提案不仅是一项重要的工作任务,更是我们了解基层、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渠道。各司局在办理过程中要走到代表、委员之中听取意见建议,沉到基层一线去寻找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承担具体办理任务的同志要发扬“三心”精神,即接手办理工作要“上心”,研究建议提案要“用心”,解决具体问题要“尽心”,努力提高办理质量,圆满完成今年的建议提案议案办理工作任务。

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陈百灵传达了全国人大、全国政协建议提案交办会议精神,办公厅程伟副主任通报了我部2013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和2014年办理工作安排。政策法规司、民间组织管理局、优抚安置局、救灾司、社会救助司、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区划地名司、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社会事务司、社工司、规划财务司、国际合作司等承办司局负责同志、综合处长参加了会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