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社工组织首届东三省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交流培训

唐天正 2014-04-17 16:0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第一届东北三省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交流与培训4月16日在长春市举办。本活动旨在推动东北区青少年服务机构及项目的公益事业发展,为更多的有识之士和青年公益组织参与公益事业提供破解发展瓶颈的有效办法。

2014年4月16日,由长春市宽城区和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与童伴青少年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一届东北三省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交流与培训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来自东三省的16家公益组织的38位负责人或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及2013年度“中国十大社工人物”等公益组织和人士参加。活动围绕人力资源管理、机构建设、项目开发设计、新媒体运用、“两工”联建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学习,并举行“童缘联合劝募计划”项目遴选与评审答辩会议。中国社工(吉林)培训中心主任邹占卿、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刘光韬在开班式上讲话。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天正到为参训人员做了题为《公益团队建设与社工、义工联动》的培训。参加活动的公益组织进行了交流发言。

第一届东北三省公益组织能力建设交流与培训,将推动东北区青少年服务机构及项目的公益事业发展,为更多的有识之士和青年公益组织参与公益事业提供破解发展瓶颈的有效办法。

作者: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唐天正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投稿,投稿信息如下:

网址:www.swchina.org

电话:010-65000594

传真:010-65016220

邮箱:edit@swchina.org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号

邮编:100020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