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利慈善之夜”大型公益活动在京拉开帷幕

2014-05-17 21:16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中国残联华夏文化集团、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世界莞商协会联合主办的庆祝24次全国助残日---佰利慈善之夜今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关爱残疾人 共圆中国梦

“佰利慈善之夜”第24次全国助残日大型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庆祝第24次全国助残日,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家庭委员会和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佰利慈善之夜”大型公益活动今天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拉开帷幕。活动期间举行了香港卫视国际残障人大型励志栏目《我行我秀》新闻发布暨“家和基金”“广东荣艺会”助残项目启动仪式,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以“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为主题,旨在为广大残疾人提供展示平台和实现自我价值的机会,残健融合,共同实现中国梦!香港卫视执行总裁王浩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企业家、爱心艺术家代表、残疾人代表和北京狮子联会年代服务队等志愿服务人员共计三百余人出席了今天的助残日活动。

13

香港卫视副总裁李刚致开幕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家和基金助残项目的内容、实施办法和社会意义,并和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国际助残日大型励志栏目《我行我秀》。大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佰利集团董事长陈文淦先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IMG_4425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介绍“家和助残项目”情况

与会贵宾还共同为北京狮子联会年代服务队和北京中智学会等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并为家和基金助残项目揭牌。

北京华夏慈辉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佰利集团、广东荣艺会、北京中智同学会、福建商会等企业和机构的爱心代表当场慷慨解囊为家和基金助残项目捐款,赵蓬奇副会长等领导颁发奖杯和证书。佰利集团董事长陈文淦先生和广东荣艺会总裁刘华先生分别代表爱心企业家发表了捐赠感言。

晚间,主办方还为与会嘉宾和现场观众呈现了一餐精心策划筹备的文艺盛宴。晚会由著名表演艺术家王姬主持,著名残疾人艺术家李琛、刘赛、朱华和盛基孤残艺术团的藏族孤残儿童与旭日阳刚组合王旭等爱心艺术家联袂登台;而现场穿插的慈善义卖捐赠活动则一次又一次地将在场爱心企业家和观众们的助残热情推向高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