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政行指委社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京成立

2014-05-28 10:3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民政行指委社工专指委是民政行指委领导下,对全国高职高专社会工作专业教育教学发展与改革工作进行研究、指导、服务和质量监控的专家咨询组织,同时也是指导社会工作专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的专家组织。

IMG_7279职业学院_副本

2014年5月27日,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北京成立了社会工作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称“民政行指委社工专指委”)。民政部人事司司长、民政行指委主任委员包丰宇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司长王金华,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全国民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邹文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分别致辞,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民政部培训中心副主任袁德出席会议。大会由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婴主持。

会上,袁德副院长宣读社工专指委委员名单,与会领导向委员代表颁发聘书。

民政行指委社工专指委是民政行指委领导下,对全国高职高专社会工作专业教育教学发展与改革工作进行研究、指导、服务和质量监控的专家咨询组织,同时也是指导社会工作专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的专家组织,旨在发挥民政行业各级行政主管部门、有关院校、科研院所、社会组织、企业等单位的积极性,加强对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突出办学特色,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不断适应我国社会工作专业发展需要。

来自全国民政行政管理部门、高等院校、行业企事业单位等机构的8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