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副部长莅临杨浦区96890社区服务中心调研

2014-06-12 10:23   上海市政府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国家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一行莅临杨浦,对96890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近日,国家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一行莅临杨浦,对96890社区服务中心进行调研。窦玉沛参观了96890社区服务中心的智能体验馆、关爱中心和接警中心,了解了利用物联网技术打造的CBO智慧养老服务模式。

窦玉沛对杨浦区积极探索智慧养老服务新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构建“9073”养老服务格局不仅要重视养老机构建设,更要为老年人群体提供优质的居家养老服务。创新社会治理和提供公共服务不仅要靠政府的力量,也要靠社会、市场和科技的力量,杨浦在养老服务方面要不断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进一步提升为老服务水平,满足老年人的多元化需求。上海市民政局巡视员高菊兰、副局长周静波陪同调研。杨浦区委副书记、区长诸葛宇杰汇报了杨浦区推进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情况,杨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丁欢欢,杨浦区民政局局长王莉静等一同调研。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