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蒲光到河北省调研指导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

2014-06-16 13:59   新华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宫蒲光希望,河北省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社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政策的引领作用,推动社会工作实现更大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工作的扶持力度,加强社会工作人才的培养力度,积极推动政府采购社会工作服务。

日前,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一行到河北省调研指导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开展情况,并与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副省长杨汭参加有关活动。

宫蒲光说,近年来,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河北省在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探索出了不少具有自身特色的好做法,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宫蒲光希望,河北省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社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政策的引领作用,推动社会工作实现更大发展。要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工作的扶持力度,加强社会工作人才的培养力度,积极推动政府采购社会工作服务。要加强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关心、支持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

杨汭代表省政府对民政部长期以来对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杨汭说,近年来,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专门出台文件,要求全省共产党员在志愿服务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并以此推动河北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发展。下一步,河北将充分借鉴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采取多种措施,推动河北省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