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举行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

2014-06-23 09:16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帮助基层干部准确理解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的科学内涵和方法步骤,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在江西南昌举办了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帮助基层干部准确理解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的科学内涵和方法步骤,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6月16日-20日,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在江西南昌举办了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来自江西、安徽、湖南、湖北、江苏、浙江等6个省市的240多名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和基层民政干部参加了培训,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刘勇副司长出席培训班并为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聆听了来自华中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省委党校专家学者的专题讲座,现场学习了南昌市部分街道的公共服务开展情况,听取了街道干部代表的经验介绍。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法新颖,达到了更新观念、开阔思路、转变理念的作用。学员们纷纷表达,要把这些好的理念与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用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基层群众服务,为促进基层社会和谐作出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