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信息系统课题研究启动会在京举行

2015-11-19 10:13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1月18日上午,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在北京召开“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信息系统课题研究启动会”,组织专家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信息系统课题研究的框架与思路进行研讨。社会工作司黄胜伟副司长主持会议。

民办机构信息系统课题研讨启动会

民办机构信息系统课题研讨启动会

11月18日上午,民政部社会工作司在北京召开“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信息系统课题研究启动会”,组织专家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信息系统课题研究的框架与思路进行研讨。社会工作司黄胜伟副司长主持会议,全国社会工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深圳市至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东莞市普惠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有关专家和实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课题研究是落实社会工作领域“互联网+”发展要求,回应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快速增长的管理与服务需求的重要安排,通过组建社会工作与信息技术等跨专业团队,深入研究互联网与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对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管理的影响,系统梳理国内外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信息化建设成果,结合我国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趋势和需要,研究提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信息系统建设思路与基本规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