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赴陕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2-03 09:49   民政部门户网站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率队赴陕西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宫蒲光一行先后前往渭南市临渭区、大荔县等地,实地走访慰问低保对象和敬老院老人。

近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率队赴陕西省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宫蒲光一行先后前往渭南市临渭区、大荔县等地,实地走访慰问低保对象和敬老院老人。在临渭区解放街道和大荔县城关街道,宫蒲光详细询问当地困难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状况,他叮嘱当地民政干部要经常到困难群众家里走一走,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把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在大荔县中心敬老院,他仔细了解敬老院运行管理情况,关切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在慰问中,宫蒲光强调当地民政部门要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社会救助工作,积极探索、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措施,切实发挥好兜底保障作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司长刘喜堂陪同走访慰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