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经贸职院校社合作剑指社工专业人才培养

2016-04-08 15:44   中国教育在线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与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共建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

4月7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与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共建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潍坊市奎文区东关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举行。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本跃和学院院长冷韶华共同为“三实基地”揭牌。

1

潍坊市社会工作协会为中国社工联合会认定的全国6家“社会工作实务实习实训基地”之一,本次与学院合作共建三实基地,将建立起政府、社区、社会组织、高校“四位一体”的良性机制。学院将本着服务区域经济及社会发展的宗旨,在建立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推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职业化进程,建设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通讯员:程诚、高义丰)

2 拷贝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