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妈妈,把爱传递”慈善拍卖晚宴在京举办

2016-05-20 10:31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5月18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社联防治乳腺癌基金发起,东升汇俱乐部主办,《公益时报》社协办的以“为了妈妈,把爱传递”为主题的东升汇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举办。

5月18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社联防治乳腺癌基金发起,东升汇俱乐部主办,《公益时报》社协办的以“为了妈妈,把爱传递”为主题的东升汇慈善拍卖晚宴在北京举办。此次拍卖晚宴得到了很多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用行动向贫困地区身患乳癌的妈妈们传递温暖,向防治乳腺癌慈善事业予以支持。

刘京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公益时报社社长刘京、北京科怡辰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军利、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名誉理事长徐光炜、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东民出席了此次拍卖会。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慈善晚宴义卖所筹得的善款将全部捐给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用于为贫困地区身患乳癌的妈妈们提供手术资助,帮助她们走出生活的困境,走出疾病的阴霾。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防治乳腺癌专项基金自2008年基金成立以来,广泛与政府组织,医疗机构,科研院所,民间团体和非政府组织,开展公益合作。基金以关爱女性远离乳腺癌、维护女性健康和生命安全为使命,组建了各级乳腺癌防治网络。以救助贫困乳癌患者为己任,凝聚爱心、动员社会公益力量,开展了救助贫困乳腺癌患者行动。以治未病为理念,大力推广防治乳腺癌科普宣教,发起“粉红家园”行动。

2016年3月14日,在第七届社工年会上,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联合国内数十位知名医学专家和多家公益组织,共同发起“为了妈妈”贫困地区乳腺癌防治援助项目。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精准扶贫”的精神下,这一项目定位在更需要帮助的农村贫困地区,将援助进一步精细化、规范化、可持续化,提高当地乳腺癌早诊早治医疗技术水平,并且通过建立一整套帮扶体系,帮助乳腺癌患者走出疾病的阴霾,重新书写人生。

刘静3

此次慈善拍卖晚宴共筹集慈善拍品14件,均由东升汇俱乐部会员及爱心人士提供,最终筹得善款101余万元,其中东升汇俱乐部创始会籍以22万成交,为当晚拍卖最高价,其次为北京大学资源美术学院院长柯良的书法以14万成交。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