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社工再赴长沙 助力当地督导培养

广东社工 2016-09-05 09:2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组织由广州、深圳、东莞的6名资深督导,赴长沙市开展了为期3天的实地督导服务,协助长沙社工机构提升项目管理及服务质量、社工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本土的督导人才。

8月24日至26日,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组织来自广州、深圳、东莞的6名资深督导,赴长沙市开展了为期3天的实地督导服务,协助长沙社工机构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及项目服务质量、社工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本土的督导人才。

为期3天的实地督导中,广东社工督导根据长沙实地情况实施督导计划,督导内容涵盖广东社工发展经验分享、社区需求调研、社工实务方法简介、结合机构发展与学员共同制订学习计划等。广东社工督导和长沙社工克服两地的社工发展模式与文化差异,主动探索适合长沙当地工作环境的督导模式。

自2015年,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与长沙市民政局连续合作两年,开展长沙市社工督导团队建设项目,由联合会组织督导以实地督导和日常远程督导的方式,提升当地社会工作服务水水平,推动当地社会工作发展。

图 1 广东社工督导团合影

图 2广东社工督导团与长沙社工合影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