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首批社企公约单位授牌暨社会企业联盟揭牌

2016-12-15 11:12   南方都市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罗晶晶 日前,南区在良都全民公益园举办了“合作共赢,全民公益”系列活动。活动进行了中山首批社企公约单位授牌,以及中山市社会企业联盟揭牌仪式。此外,南区社工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南都讯 记者侯玉晓 通讯员罗晶晶 日前,南区在良都全民公益园举办了“合作共赢,全民公益”系列活动。活动进行了中山首批社企公约单位授牌,以及中山市社会企业联盟揭牌仪式。此外,南区社工学院揭牌仪式举行。

据悉,南区与恩派签订汇丰社区伙伴计划项目。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起步于2006年,致力于发掘培育那些处于创业期的草根社会组织和“社会企业”。目前,由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和恩派公益组织发展中心共同打造的汇丰社区伙伴计划,选取城南社区为提案项目,联合政府、企业、社区和社会组织的力量共建社区基金,携手打造“中国式好社区”。

另外,良都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与广州市社工协会、广州穗协社会工作资源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于2009年5月27日,是由广州地区从事和关注社会工作教育、研究和实务的专家、专职社会工作者,市、区社会服务机构及有关团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专业性、联合性的社会团体,是广州市首个5A级社会工作类社会组织。广州市社工协会也确定与良都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共建南区社工学院,共同培育南区公益事业发展的骨干精英。

区党工委书记梁志军表示,南区在社会治理模式创新上作出了许多积极探索,将继续加强对公益事业发展的政策扶持和资金保障力度,全力扶持优质社会组织发展壮大。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