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举办首届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论坛

2017-01-13 09:00   青岛日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昨日下午,由团市委指导、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联盟主办的我市首届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论坛在市北区举办。论坛以“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专业人士围绕《社会公益组织知识产权保护》、《社会公益组织媒体宣传办法》等内容进行主旨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昨日下午,由青岛市委指导、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联盟主办的青岛首届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论坛在市北区举办。论坛以“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机构的创新发展”为主题,邀请专业人士围绕《社会公益组织知识产权保护》、《社会公益组织媒体宣传办法》等内容进行主旨讲座,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

论坛全面分析了我市青少年社会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从完善青少年社工队伍培养体系,加强社会组织自身建设,提升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专业化水平,加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阵地建设,营造全社会尊重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的氛围等方面推进青少年社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将进一步促进我市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长效发展,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