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发布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海报

2017-03-20 16:01   中华社工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于3月20日至26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作为全国性的社会工作大型宣传活动,本届宣传周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

1489981871320191

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于3月20日至26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作为全国性的社会工作大型宣传活动,本届宣传周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走进社区、走近社工、走向居民,对弘扬社会工作精神、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展示社会工作风采,更好发挥社会工作在服务社区居民群众中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为组织好这次宣传周活动,中央宣传部协调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开展了社会工作周主题宣传;民政部办公厅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社会工作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指导推动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活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社会工作学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等行业组织以召开年会、研讨会等方式加强社会工作宣传。黑龙江、上海、山东、河南、广东、重庆等地结合地方特点,围绕主题,通过宣传倡议、服务体验、“三社”舞台、社工展示、经验分享、论坛交流、表彰奖励、视频展播等灵活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设计安排系列宣传活动,向各族群众广泛宣传社会工作,努力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