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讲好社工故事”继续征稿啦

2019-07-01 16:3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发起的“讲好社工故事”项目自2019年3月发起以来备受关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社工同仁和单位积极参与,稿件投递络绎不绝。应广大社工同仁要求,经研究决定,“讲好社工故事”征稿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31日,以期为各位同仁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欢迎更多的同仁加入我们,讲好社工故事,展示社工形象。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发起的“讲好社工故事”项目自2019年3月发起以来备受关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社工同仁和单位积极参与,稿件投递络绎不绝

“讲好社工故事”旨在通过社工故事向公众传播社会工作基本理念,提升社会工作认知度和认可度,促进社会工作行业发展。该项目分为两个主要部分,一部分为“讲好社工发展史的故事”,项目组将通过调研,梳理社会工作百年发展历史脉络,以通俗易懂、易于传播的方式向社会讲解何为社工,社工的起源、发展与历史使命等,成书后将公开发行;另一部分为“讲好中国社工人的故事”,主要向广大社会工作者征集从业故事和感受,并整理编辑成册,公开发行。

现工作组正在紧张审核稿件,符合条件的稿件将陆续在“社工中国网”(http://www.swchina.org)等我会主办媒体展示。此外,应广大社工同仁要求,经研究决定,“讲好社工故事”征稿时间延期至2019年10月31日,以期为各位同仁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欢迎更多的同仁加入我们,讲好社工故事,展示社工形象。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邮件咨询:cfsw1991@163.com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办公室

2019年7月1日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