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剧本征集活动投稿仅剩1天!

2020-11-13 11:3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剧本征集活动”征集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确保大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还未提交作品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及时投递作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的责任和担当,提升社会工作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现以“大社工,我的人生剧”为主题,开展首次“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剧本征集活动”。

本次大赛也将成为促进行业优秀经验交流、提升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水平、促进社会工作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的助推剂。

为了保障大赛评审工作的专业性、权威性,客观公正地对每一部作品。大赛邀请范斌、黄红、回冉冉、李涛、马凤芝、秦小峰、任文启、沈小平、田奇恒、张默、张卓华、赵玉峰在内的12位业内专家组成专业评审团,阵容强大。

目前,大赛征集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确保大赛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还未提交作品的朋友们抓紧时间,及时投递作品。

作品截止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我们需要这样的作品——

在青少年社会工作、老年社会工作、儿童社会工作、医务社会工作、禁毒社会工作、学校社会工作、社区矫正等专业领域,以社会工作三大专业方法:个案工作、小组工作、社区工作为工作方法进行撰写;

注意哦,也可根据剧本特点,灵活运用社会工作三大方法撰写“综合类”剧本。

我们将为获奖作品提供如下奖励——

一等奖:3名    证书+奖金2000元

二等奖:5名    证书+奖金1000元

三等奖:10名  证书+奖金500元

最佳指导奖:3名

特殊贡献奖:3名

最佳组织奖:6名

优秀剧本奖:50名

如何投稿——

1.浏览器输入网址:
swmfs.myunion.com.cn

2.点击网站右上方“登录/注册”

1

3.点击网站右上方“我要参赛”

2

 

4.下载作品要求及模板

3

5.作品撰写完成后,上传作品

4

作品提交完成后,将在1-2个工作日内收到“提交成功”的反馈信息。本人可在12月31日前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31日之前请务必提交最终版作品。

 

目前,征集活动距截止仅余1天,快来投稿吧!

点击查看: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剧本征集活动的公告↓↓

http://swmfs.myunion.com.cn/mfs/view/home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