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慈善社工事业政策创制及课题研究等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

2021-07-23 09:34   云南慈善社工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22日,云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慈善社工事业政策创制及课题研究”等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云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有关项目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23093405

7月22日,云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慈善社工事业政策创制及课题研究”等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省民政厅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全体领导同志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云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关于社会工作人才中长期规划、慈善事业发展中长期规划以及志愿服务立法等项目的情况汇报,会议讨论形成了“慈善社工事业政策创制及课题研究”等项目的初步验收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修订完善的要求。

《“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明确,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完善现代社会工作制度和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是全面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助力国家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的重要内容。云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通过开展“慈善社工事业政策创制及课题研究”等项目,为出台关于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进一步促进慈善事业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提供依据,为扩大专业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提升社工服务机构服务能力、构建社会工作服务体系提出相应措施,为完善志愿服务的政策法规体系提供支撑。

云南省社会工作联合会有关项目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