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2023-03-24 16:15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3月22日下午,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中国社会工作学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JYXJ7829

3月22日下午,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和中国社会工作学会联合主办,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合办,美亚联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全国社工微电影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大赛作品征集围绕儿童、老年、学校等众多社会工作专业领域,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动创新社区与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五社联动”机制,聚焦社会工作在协同社会治理、推进公共服务下沉等领域发挥的专业作用,以优秀的微电影作品诠释社工的责任与担当,感受专业服务背后的动人故事。

大赛自3月22日起至10月面向社会工作行业机构、团体和个人以及对行业有着浓厚志趣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微电影作品,期待各位积极参与,一起创作、一起传播属于社工自己的故事!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