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石碁邀请你收春节礼物——石碁镇春节暖企惠民行动启动啦

广州市番禺区和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2021-02-05 16:38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全球疫情持续发展,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为响应国家关于“倡导民众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的防疫要求,大量来穗人员选择就地过年,用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减轻政府疫情防控压力。

1612512048(1)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全球疫情持续发展,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反复,为响应国家关于“倡导民众就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的防疫要求,大量来穗人员选择就地过年,用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减轻政府疫情防控压力。

石碁镇作为番禺区来穗人口大镇,镇党委党政府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及企业、员工安心留穗过年工作,由石碁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主办,广州市石碁镇社工服务站、石碁镇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石碁镇慈善会、石碁镇商会、石碁镇宣传统战办、石碁镇劳动和社会保障中心承办的“党建引领促融合,留穗过年迎安康”石碁镇春节暖企惠民行动将于2021年2月5日开始,活动将向春节值班人员、企业及就地过年的来穗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以另一种形式传递“虽留穗过年,但心意不减”的节日氛围。

行动1:情系“疫”线,关怀到家。向350位春节期间仍在坚守岗位的安保人员及环卫工人送去慰问礼品和节日问候;

行动2:暖企行动。向镇内10家员工就地过年人数超过50人的企业开展暖企行动,向每家企业发放50份春节慰问大礼包;

行动3:“我爱石碁,有爱的地方就是家”来穗人员关怀行动。为在石碁过年的1000名来穗人员发放新春慰问大礼包,营造“虽留穗过年,但心意不减”的节日氛围。

一、活动主题

党建引领促融合,留穗过年迎安康

、活动时间

2021年2月5日-2021年2月10日

 三、活动对象:

1、在石碁镇内注册,且春节期间至少有50名员工选择在地过年的企业;

2、在石碁镇工作、生活或学习,2021年春节期间选择在石碁过年的来穗人员(以居住证为准)。

四、福利派发:

企业:报名成功的企业可得到由石碁镇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提供的“思念水饺”50份(若报名企业超过10家,则由主办方综合考虑企业规模和人数等方面因素决定)。

来穗人员:凭有效居住证,并且报名成功的来穗人员即可获得思念水饺一份(一户一份,1000份礼品,先到先得)

  • 关键字
  • 社工
  • 责编:心理健康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