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亲切看望协会员工并做指导

2013-08-26 09:00   中国社工理论宣传部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宫副部长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协会做了许多工作,为推动社工事业发展做了不少贡献。中央强调和谐社会建设,搞好社会和谐社会工作很重要,我们对此要有很清晰的认识。

2013年8月22日,民政部副部长宫蒲光来到社工协会,了解协会工作,看望协会员工。

随同宫蒲光副部长的有社会工作司司长柳拯及社会工作处处长黄胜伟。宫蒲光副部长在协会领导的陪同下走访协会各个部门,亲切看望了暑期坚守岗位的各部门员工。

期间,协会徐瑞新会长、杨建昌常务副会长、赵蓬奇副会长兼秘书长向宫部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工作情况。宫副部长对协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协会做了许多工作,为推动社会工作事业的发展做了不少贡献。中央强调和谐社会建设,搞好社会和谐社会工作很重要,我们对此要有很清晰的认识。

协会抓理论、实务、人才队伍和基层社会组织的工作思路是正确的,希望今后继续推进。对协会的工作部里和社工司要给予积极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国家的社会工作虽然处在初步阶段,但是势头很好,各级领导对社工的认识不断提高。提高社会对社会工作的认可度对推动社会工作的发展非常重要,政府要努力推进,也需要民间社会工作组织的推动。协会领导表示:要积极做好协会工作,争取部里支持与指导,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会工作实务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