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 查摆各方面存在的问题

2013-09-08 09:00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办公室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协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贯彻落实李立国部长讲话精神,并查摆协会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党员群众对协会工作的意见。

95日上午,协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贯彻落实《民政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李立国部长讲话精神,并根据协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查摆协会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党员群众对协会工作的意见。会长徐瑞新主持会议,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副会长陈倚、刘良玉、杨森、王柏泉、马剑飞等领导出席,全体总干事及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传达了《关于做好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和《民政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意见安排,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为重点,实事求是的查找和剖析了协会存在的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对协会内部治理、制度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还对社会工作队伍的建设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想法。会议决定,针对会议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真查摆问题,协会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