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协会婚姻服务行业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

2013-11-03 09:00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办公室 投搞 打印 收藏

0

近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服务行业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国各地行业协会及婚庆婚介、婚纱摄影、网络杂志、婚姻文化、婚博会展等行业的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10月29日,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婚姻服务行业委员会筹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及婚庆婚介、婚纱摄影、网络杂志、婚姻文化、婚博会展等行业的31位代表和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副会长马剑飞主持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筹委会前期筹建工作的汇报;讨论通过了筹委会的建议名单。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在讲话中强调:成立婚姻服务行业委员会的目的是资源整合、引领行业、规范发展、做大做强,成为社会工作的拓展和延伸。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找准定位、积极建议、求同存异。与会代表围绕“两个管理办法”展开讨论。副会长马剑飞在总结时指出,下一阶段将参考会议提议,对“两个办法”逐条筛分、认真修改并加以完善。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