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全国社工协会工作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

2013-11-26 13:46   anhuinews.com 投搞 打印 收藏

0

会上,合肥市社会工作协会被授予“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建设优胜奖”。合肥市社工协会自2012年4月成立以来,形成了独具合肥特色的社会工作协会发展模式

会上,合肥市社会工作协会被授予“社会工作行业组织建设优胜奖”。合肥市社工协会自2012年4月成立以来,形成了独具合肥特色的社会工作协会发展模式,推动了合肥社会工作的快速发展。目前,合肥市社会工作协会实现了县(市)区和4个城区街道(乡镇)的两个“全覆盖”。

在致辞中,徐瑞新说,近年来,合肥在创新社会工作组织体系建设上做得十分成功,特别是4个城区街道全部成立了社会工作协会,为其他城市树立了榜样。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当前发展形势,不断加强行业能力建设,提高社会工作专业管理水平,探索具有地方特色的行业组织发展模式。强化交流,开拓思路,形成共识,为加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工作体系建设而努力。

张庆军说,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加速转型,社会工作和社会行业组织的作用愈加突出,已成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一个重要抓手,成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一个重要保障。作为本次大会的东道主,希望各位代表坦陈己见,深入讨论,广泛交流,为促进社会工作和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的发展贡献聪明才智,把本届大会办成一次务实求新、增进友谊、精彩难忘的大会。(王蔚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