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中国社工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会员公告

2013-12-04 09:00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目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正式进入筹备阶段。现拟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发挥社团组织在凝聚多方力量、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参与平台,形成推进全国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建设整体合力中的作用,由民政部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下属成立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成立后的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将提供全国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建设的孵化培育和咨询服务、参与战略发展评估和相关政策标准制订、开展学术研究和国际合作、联合开发执行项目、组织能力提升培训和经验交流等工作。

目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正式进入筹备阶段。现拟在全国范围内发展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的团体会员和个人会员。团体会员主要是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以及与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相关的组织和单位;个人会员主要是有意于支持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建设的各界人士。

请有意加入的单位、组织或个人,按照要求填写相关表格(见附件)。请于12月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委员会邮箱(zhongshezycz@163.com),并将纸质版原件(一式两份)寄至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筹委会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路甲6号205室,邮政编码:100020)

附件:1.《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团体会员申请登记表》

2.《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个人会员申请登记表》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筹备委员会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