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中国网参加全国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3-12-10 11:11   投搞 打印 收藏

0

12月9日,全国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4A级以上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代表、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代表、社工中国网等部分主流媒体代表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社工中国网消息:12月9日,全国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李勇副局长出席并发表讲话。 

李勇在讲话中强调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对于社会组织"外塑形象,内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新设了专门的机构和人员,初步开创了政务信息公开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和多样化的信息宣传平台,将继续推进信息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各级各类社会组织重视此项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促进社会组织与媒体的良性互动,凝聚社会组织正能量。此次会议采取头脑风暴法的研讨会方式,与会社会组织代表就社会组织信息宣传有关领域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达成许多共识,也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中国社会组织》、《公益时报》、《慈善公益报》等媒体代表就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如何做好媒体沟通、舆情应对等议题作了主题发言,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这次会议是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第一次召开信息宣传方面的专题研讨会。参会代表普遍认为,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不久就举办规模较大的信息宣传研讨会,充分体现了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对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视,会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互动充分、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

4A级以上的全国性社会组织代表、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代表、部分主流媒体代表180多人参加了会议。社工中国网代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参加了此次会议。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