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落实转型升级工作 听取各工作委员会汇报

2014-02-18 15:3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在汇报会上,各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就本机构转型升级、加强专业化建设,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等问题向协会主要领导和分管副会长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协会领导的指示、意见。

社工中国网2月18日消息:近日,协会分别听取了社区工作委员会、企业公民工作委员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和康复医学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关于2014年度工作计划和近期发展的汇报。

会议认为,未来3-5年是中国社会工作协会改革发展的机遇期,同时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其出路是加速转型升级,其重点首先是加强自身实力,其方向是走联合化发展道路。根据协会确定的2014年度发展思路和工作要点,各工作委员会总干事就本机构转型升级、加强专业化建设,增强自身发展能力等问题向协会主要领导和分管副会长进行了汇报,并听取了协会领导的指示、意见。

下一步,协会还安排社会工作师委员会、社会养老工作委员会、社会公益工作委员会、婚姻家庭工作委员会、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工作委员会等的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会现场

工作汇报会现场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