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社区服务业项目推进研讨座谈会

2014-03-04 12:02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徐瑞新会长强调,在新的时期、新的环境下,我们要不断改进社区服务手段,提高科学应用水平,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社工中国网消息:2月26日,协会召开社区服务业项目推进研讨座谈会,会长徐瑞新、常务副会长杨建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协会有关方面对利用互联网手段开展社区服务的工作汇报。各与会人员对此进行认真讨论。

徐瑞新会长强调,在新的时期、新的环境下,我们要不断改进社区服务手段,提高科学应用水平,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认为,将互联网纳入社区服务当中是一项革新的举措,我们要不断地尝试、不断地改进、不断地完善,最终达到让互联网为社区工作服务的目的。

会议明确,协会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措施,并落实到位,依托互联网以及新媒体平台,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促进社区社会工作整体发展。


  • 微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