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理论学习会暨党课教育 赵蓬奇做专题讲座

2014-07-22 11:47   社工中国网 投搞 打印 收藏

0

7月18日,中国社工协会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会暨党课教育,邀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进行专题讲座。协会理论研究会成员、党员及部分协会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会现场

理论学习会现场

赵蓬奇副会长在学习会上作专题讲座

赵蓬奇副会长在学习会上作专题讲座

社工中国网消息:7月18日,中国社工协会理论研究会召开第二次理论学习会暨党课教育,邀请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进行专题讲座。协会理论研究会成员、党员及部分协会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讲座中,赵会长以《社会工作怎样看怎么办》为主题,从了解历史、把握形势、抓住关键、突破难点、制度推进、创新机制、理顺关系、行业推动、双工联动、加强宣传等十个方面,对社会工作进行了全景式的梳理、阐述。

参会者均表示收获颇丰,认为此次讲座内容既有高度又有深度,通过这十个维度的知识对社工行业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也为以后的具体工作提供了理论基础和方向指引。

后续本网将整理此次讲座的文字内容,进行全文或者摘编发布。


  • 微博推荐